网络导航

院团委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3月9日上午,学院团委召开了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团委书记张冠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团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张冠岚介绍了团委团代会的召开背景、大会主要任务、主要议程等情况,强调了本次团代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共青团组织改革,切实增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团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过去的成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二是严格换届程序,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5个严禁、17个不准”的换届纪律要求,扎实做好代表及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一领导,各工作组要根据工作安排做好科学规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团委副书记宝月介绍了团代会筹备委员会的组成及工作安排,对代表选举和委员人选提名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部署。

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是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化党建带团建、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团代会的筹备打下了坚实基础,将稳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IMG_2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