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学生荣获2018-2019年度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干部、团员、团支部

2019年9月,在北京团市委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活动中,我院诸多团支部和团员代表脱颖而出。导演系2017级戏曲导演团支部、舞台美术系2016级舞台设计团支部、国际文化交流系2017级国际文化交流团支部荣获2016-2017年度首度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表演系李雪茹、舞台美术系张璇2名同学荣获“先锋杯”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音乐系杨程怡、新媒体艺术系马芮、国际文化交流系伏玥3名同学荣获“先锋杯”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以上获奖集体及个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以优良的学风、坚定的政治信仰、发挥了基层先进团支部的凝聚力与青春活力,展现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勤奋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