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中国风·戏墨韵”插画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12月7日至10日,由我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东土动漫社和书画社共同承办的中国戏曲学院第二十四届“12.·9”戏曲节系列活动之“中国风·戏墨韵”插画书画作品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展厅展出。学生工作部副处长王莹、渠岩,院团委书记姜华,动漫社指导教师马驰,书画社指导教师刘绍东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特邀新媒体艺术系副主任迟雪峰、舞台美术系黄健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览共分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展现民族文化的中国风系列作品和动漫插画为主的三个部分。展览期间的作品在传承创新方面做出了新的尝试与努力,优秀精美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参观学生驻足欣赏,并在展览的过程中同时插入了有趣的抽奖活动,令此次展览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展览同学们通过插画、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加深国戏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文化自信,繁荣戏曲事业,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现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的碰撞中进一步增强文化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