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在2016-2017年度北京市“先锋杯”评比中荣获多项荣誉

 2017年9月,在北京团市委组织开展的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活动中,我院诸多团支部和团员代表脱颖而出。表演系2015级多剧种表演班团支部、舞台美术系2015级化妆造型设计班团支部、导演系2014级戏曲导演班团支部荣获2016-2017年度首度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表演系刘伊辰、导演系胡文萃、音乐系刘洁坤、舞台美术系李国辉4名同学荣获“先锋杯”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京剧系李幸花、戏曲文学系王若愚、新媒体艺术系朱献东、国际文化交流系张仲阳4名同学荣获“先锋杯”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以上获奖集体及个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以优良的学风、坚定的政治信仰、发挥了基层先进团支部的凝聚力与青春活力,展现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勤奋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