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第十三届五月青春艺术节之“涅槃”服装秀成功举办

6月5日晚,由我院学生处(团委)主办、梨韵丝影服装社、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涅槃”服装秀在学院大剧场成功举办,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娟、院团委副书姜华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特邀舞美系服装、化妆教研室的刘晓庆、彭丁皇、肖燕老师、表演系舞蹈专业李丽宏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服装秀是梨韵丝影服装社一年一度的传统大型活动,本次活动以“涅槃”为主题,共分为参赛作品、优秀毕业设计作品2个展示环节,来自我院的36名服装设计学生共计58件作品现场展示。在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示环节, 2013级服装设计班毕业作品与北京市人物造型大赛优秀参赛作品同台演绎,成果展示与设计水平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服装秀活动,设计师独特的想象力和精良的服装工艺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服装设计的热爱,并且直观的传达出内心的设计理念,在参与策划、设计、制作、展示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提升能力、磨练意志,也激发了专业学习热情,开拓了艺术视野,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