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第十三届五月青春艺术节之肆佰號与朋友们主题音乐会顺利举办

5月22日晚18:30,我院音乐系学生组建的肆佰號乐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专场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团委)、音乐系团总支主办,社团联合会国风乐社、秘书处、东土动漫社承办,现场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嘉宾,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我院本届“五月青春艺术节”增添亮点。

    本次音乐会现场演奏了风格各异的音乐,其中大部分是乐队成员原创编曲、作曲,不仅有民族器乐风格的《Naruto main theme》;流行音乐《生来彷徨》、《如果你也听说》、《funky music》;动漫歌曲《Butter-fly》,还有我院学生原创乐曲《Fusion·戏》、原创歌曲《狂浪生》、《给周先生的一封信》,台下观众叫好声不断,同学们大饱耳福。活动中添加现场抽奖环节,工作组给现场的观众们和工作人员代表带来了精美的礼品,男主持人身穿玩偶装上场,在愉快的互动中,数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与观众的互动中,乐队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感激。

    肆佰號与朋友们主题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国戏学子对专业和音乐的热爱,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为学习生活注入了新鲜活力,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和其他高校的联系,展示我院魅力,弘扬戏曲文化,共同促进学习和发展,为日后更好地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