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中期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3月18日下午17:00点,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中期调整大会于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团委副书记姜华老师、社团联合会代表和学生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一蔚主席代表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七届第二任执行委员会发表了以“扎实根基,不忘初心,为同学服务;立足当下,拼搏进取,创国戏辉煌”为主题的第二任执行委员工作报告,在报告中,赵一蔚主席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又对未来提出展望。

随后进入竞选环节,候选人依次发言,经全体出席人员投票,最终确立了学生会第十七届第三任委员。新一任委员在会上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义务,表明了共同建设好学生会的决心和对学生会发展方向的规划。

院团委副书记姜华老师对学生会第十七届第二任委员在配合全院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的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要不断提高思想,与党同心,并时刻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珍惜实践平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率先垂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挑战,为更好的服务全院同学,不断磨练克服困难的意志与本领三点要求。激励大家敢于担当、服从大局、团结协作、积极上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谱写更灿烂的辉煌,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为更好的服务学院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