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在2015-2016年度北京市“先锋杯”评比中荣获多项荣誉

 2016年6月,在北京团市委组织开展的2015-2016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活动中,我院诸多团支部和团员代表脱颖而出。表演系2014级多剧种表演班团支部、戏曲文学系2014系戏文文学二班团支部、新媒体艺术系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团支部荣获2015-2016年度首度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京剧系吴孟怡、戏文系季鑫、舞美系李伊涵、国际文化交流系赵乾4名同学荣获“先锋杯”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表演系李敬何、导演系陈志飞、音乐系曹开泉、新媒体艺术系杨建欣4名同学荣获“先锋杯”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以上获奖集体及个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以优良的学风、坚定的政治信仰、发挥了基层先进团支部的凝聚力与青春活力,展现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勤奋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