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社团指导教师聘用大会

9月29日,在学生处(团委)的指导下,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度社团指导教师聘用大会,学生处处长陈娟、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晓宁、舞台美术系服装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小庆,党委宣传部杨冰、医务室姜咏梅、体育组王崧、李奕、新媒体艺术系动画专业马驰、戏文系韩萌、院团委副书记姜华以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社联副主席、2014级新媒体艺术系学生刘俊灵主持,社联近200名社员在现场与老师们一起参与了受聘仪式。

   会议开始,与会成员共同观看社联成果汇报视频。随后,学院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2014级新媒体艺术系学生冯少兵、新社员代表2016级戏曲文学系生张旭同学、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姜华分别在会上进行发言,从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参与的热情、指导教师的职责等不同视角与大家作了交流,并对社联的发展送上衷心的祝福。 

    会上,主持人刘俊灵公布了2016-2017学年度社团指导教师名单,在场的社团指导教师与18名社长正式签订聘用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处处长陈娟为每位社团指导教师颁发了聘用证书。

    最后,陈娟处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她代表学生处(团委)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社员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随后,陈娟处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社联的发展情况,强调了社团活动是大学生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舞台,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她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交流,多吸收有益文化,树立创新意识,并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以社团发展促进学生个人发展,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校园文化大舞台上实现自我塑造、健康成才。

   会议结束,师生们共同留下了社团联合会珍贵的“全家福”合影。本次会议顺利的召开,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发挥指导教师的作用,提升社团整体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