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中期调整会议暨评优大会顺利召开

8月31日晚,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中期调整会议暨评优大会在一教203教室顺利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姜华老师、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委员及各部门优秀干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宋姝君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学生会主席赵一蔚对第十七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中,她感谢院团委对学生会工作给予的指导,并鼓励学生会各部门要相互帮助,做好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随后,各部门部长阐述了上一学期参与组织四月体育节、五月青春艺术节、“音”为梦想歌手大赛、食堂民意调查打分评比以及暑期实践等一系列活动具体工作事项。

会议第二项是学生会15-16学年度的评优工作。通过现场投票推选了学生会优秀部门3个、学生会优秀委员11名、优秀干事16名,学生会主席公布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大会第三项由团委副书记姜华老师公布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二任委员名单。会议第四项,布置学生会招新工作安排,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姜华老师谈到,学生会是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己任的学生组织,要珍惜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以谦虚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奉献的意识为同学们做实事、办好事,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赢得尊重,不断成长。同时,作为院级学生干部,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做好优良学风的表率,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创新活动形式,为丰富校园文化做出积极的努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是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