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中国戏曲学院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5日晚18点,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中国戏曲学院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姜华及全体社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联秘书长刘小满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姜华老师宣布了社联新任主席团成员:冯少兵担任主席;副主席由刘俊灵、陈颖担任;紧接着社联大家庭中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各社团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对未来活动的联合开展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会议第二项,社联主席冯少兵介绍了社团活动举办的流程以及报销制度,针对各社团开展活动做出细致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

会议第三项,社联招新工作讨论。主席团提出了本次招新的总体构想与安排,各社团负责人积极献计献策,不断丰富招新安排。会议最后,姜华老师发言,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委员们时刻以学生干部的标准要求自身,在鼓励中前行,在磨砺中成长,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努力。

 新学期新团队新制度在本次例会的开展下更好的实施融合沟通,社联在新学年也会用全新的面貌对全校同学展示风采,为丰富多采的大学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