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第十二届五月青春艺术节之“万象”服装创意秀成功举办

6月2日晚,梨韵丝影服装社“万象”服装创意秀在大剧场成功举办。本场创意秀特邀舞美系副主任马路、服装教研室刘晓庆、舞美系秦文宝老师担任评委嘉宾。学生处处长陈娟、舞台美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曹林出席活动。

   服装创意秀是梨韵丝影服装社一年一度的传统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本校参赛作品、外校优秀作品、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三个展示环节。第一环节中参赛的26位设计师通过作品充分体现了对主题“万象”的理解,将精美的设计与模特表演相结合,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其中,舞台美术系的林瑶瑶服装作品“氓”获得一等奖。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的同学在第二环节里带来了他们的优秀设计作品,通过展示与现场的观众和参赛选手进行艺术交流,作品中也彰显每个学校不同的设计风格。最后,2012级毕业班的设计作品精彩亮相,古朴时尚的服装造型、独特的想象力和精良的服装工艺不仅体现了毕业生们对于服装设计的热爱,并且娴熟且直观的传达了出内心的设计理念。

   “万象”服装创意秀活动既是一次社团活动,也是舞美系学生专业展示与团结协作的平台。同学们在参与策划、组织的过程里不仅提升能力、磨练意志,也激发了学习热情,开拓了艺术视野,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