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护航毕业季,“寄”念国戏情

根据学院要求,为保证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学生工作部于7月3日起有序开展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离校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部联合各系部严守疫情防线,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于工作筹备前期召集师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参与打包工作的“国戏螺丝钉”尊重毕业生个人隐私,严格遵守保密原则。他们通过“视频+电话连线”的“云”直播方式,以“一对一”的方式与毕业生进行沟通,精准服务、细致收纳,及时记录好每一位毕业生的打包需求,竭尽全力完成毕业生的行李打包邮寄事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打包小组、搬运小组、邮寄小组三方工作同时进行,每一件物品都被认真整理,每一箱行李都被细心标记,打包寄送工作快中有序,高效无误。

不惧辛劳、不畏酷暑,7月伊始,穿梭在国戏宿舍、楼道、快递站之间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汗水浸湿衣衫,却浇不灭志愿者们的热情。有人顶着伤痛,却仍然扛起了一个个承载着回忆的箱子;有人冲锋在前,主动承担起繁琐细致的打包工作;有人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寄送工作中。653名毕业生,193间宿舍,2525件行李,在毕业生们的理解与支持、志愿者们的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下,2022届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圆满完成。

故事长叙不止,生长不息。疫情或许使得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留有诸多遗憾,但国戏青年心系国戏、期盼师生相聚的心意却不曾动摇,即使身隔千里,依然隔不断缕缕思念。同学们,当打包的行李寄到你手中,至此便是你应身负行囊,踏浪入海之时。愿你们不负使命、不负青春,以勤奋的汗水回馈自己;以肩负责任的勇气感恩机遇;以孜孜不倦的生命力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相信青春不惧风浪,终得晴空明朗!

IMG_2422.JPG
IMG_2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