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到我院调研团委工作

11月21日上午,北京团市委杨海滨副书记到我院就团委工作进行了调研。学院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团委副书记吴文超和北京青少年艺术中心相关同志共同出席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由刘忠心主持。

首先听取了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超关于我院团委工作的汇报,就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团建工作及特色、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转达了院团委陈娟书记的亲切问候。杨海滨书记对我院团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议中赵伟明副院长也转达了学院张凡书记对杨海滨副书记的诚挚问候,并与杨海滨副书记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就我院团委特色工作、学院与团市委及北京青少年艺术中心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杨书记提出将团市委的优势平台最大程度提供给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为我院的发展提供帮助。

此次调研活动,是我院共青团在上级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以服务于党和广大青年为宗旨,积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大力推进对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团干部队伍的一次全面总结,推动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