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2013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成员招募圆满结束

2013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成员招募在经过初试和复试之后,于9月28日顺利落下帷幕。

2013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成员招募初试工作分别于9月23,24日在一教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十五届第二任委员均到场参加了此次学生会的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共分为四个考场,共有300余名同学参加,整个面试工作紧张有序。

在经过初试的严格筛选之后,9月28日上午,我院学生会2013级新生招募复试在我院体育场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部门部长,及部分骨干成员带队参加了此次复试。

此次复试采取素质拓展形式,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合作能力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即将进入学生会开展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各部门成员完成了“旋螺阵”、“乒乓接力”、“风火轮”等拓展项目。每个项目针对学生会七个部门的工作性质配合精心设计的讲解和感悟,让同学们可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提高了合作意识,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本次学生会招新工作展示了学生会蓬勃向上的活力以及工作和协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团队协作信任、勇攀高峰的精神,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