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签名拍照送祝福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时节,我院07级学子即将离开母校。6月23日上午7:00,由我院学生会发起的“为毕业生签名拍照送祝福”活动在学院大剧场门前广场成功举行。

学生会在本次活动中不仅设立了服务点,而且制作了毕业墙供07级毕业生签名留念,还安排了“米奇”“米妮”和毕业生合影。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身着学士服的07级毕业生们纷纷与“米奇”“米妮”合照留念。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毕业墙上为毕业生留下深深的祝福:“国戏永远以最棒的你们为骄傲”、“未来的人生更精彩”、“祝学长学姐们找到一份好工作”……现场气氛热烈,场景动人,不少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现场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同学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价值,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把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永远留在他们的母校和他们自己心中。伴随着声声祝福,相信他们未来的路可以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今年507名学子将从国戏毕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历史和现实在这里交汇,理想和信念在今天升腾,让我们与希望结伴,与信念同行,共同迎接中国戏曲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