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国戏之声广播台

国戏之声广播台成立于2000年8月,作为宣传校园文化的特殊阵地,从成立之初便肩负着服务广大师生,传达学院精神的使命。

2006年9月国戏之声广播台,正式以一个社团的形式成为我院社团联合会的一员,为每个社团的活动提供广泛宣传。 从而符合了我们的宗旨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反映同学们的心声——用声音传达关爱。

如今的广播台在院党委宣传部与团委的支持与培养下已经成为一个拥有35名成员的强大队伍。从组长、播音到记者、导播,都要经过严格的选拔及培训。成员的分工明确,态度认真负责,竭尽全力做好每一期节目。周一到周五我们分别开设了运动磁场,戏曲咚咚呛,WOW英语广播,阳光地铁站以及老朋友直播间。每个节目都个性十足,内容丰富。

“余音袅袅,生情无限”是一位听众同学送给我们国戏之声广播台的一句片花,短短八个字,却也足以成为广播台的缩影。十年来,我们始终以“三个代表”为指导,做好学院宣传的喉舌;弘扬学校精神,创建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广播台成员素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