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国戏摄影爱好者协会

作为国戏最年轻的社团之一,摄影爱好者协会有着快乐而简单的回忆。我社的宗旨是:“志趣相投、不分你我、热爱生活、记录瞬间”。因为对摄影的热爱,我们有了摄影爱好者协会,在这个集体中,我们没有繁杂是的困扰,只为我们代号——摄影而忙碌。作为第二课堂,我们的目的很纯粹,就是互相学习、交流摄影技术,分享摄影的快乐,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走过五年多的摄影爱好者协会,已经不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它有着蓬勃的朝气和旺盛的生命力。同时社团会不定期请指导老师以系列专题讲座的形式向大家讲评摄影作品及拍摄技巧,定期举行棚拍摄影联系,并且每月至少进行一次集体外拍活动,我们实践的地点遍布北京城。798,后海,北海公园,天坛,玉渊,陶然亭,颐和园,国子监等地,都出现过我们社员共同活动时留下的靓丽风景。

这种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对提高社团成员的摄影能力起着极大程度的作用。可喜的是,许多摄协的老会员在毕业之后,从事了专业摄影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