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戏曲武通[2023]1号关于我院大学生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情况通报

关于我院大学生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情况的通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卫戍区、北京市教委、丰台区2023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文件精神,经过报名、体检、政治审查、役前教育、定兵公示等程序,我院今年上半年共有2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其中,本科在校生2名,均为男兵。具体情况如下。

本科在校生入伍情况(2人):

张程洪,男,京昆系(原京剧系)2020级京剧表演专业,学号20201213,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参军去向:海军潜艇学院。

黄靖轩,男,音乐系2021级戏曲作曲专业,学号20214301,本科二年级在校生,参军去向:海军潜艇学院。

按照《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应征入伍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院在校大学生服役期满之后复学。此外,我院2023年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享受北京市2023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优抚优待政策。

特此通报。

中国戏曲学院武装部

2023年3月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