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开展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院内遴选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现就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全体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推荐名额

我院推荐上报候选人名额共5名。推荐上报候选人由各系部申报后进行统一筛选产生。

、参评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传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详见附件1)。

、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北京地区不多于3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北京地区不多于65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有关要求

请各系部充分重视、认真组织、严格审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做好推荐工作。参照《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见附件1),于4月22日前完成提交推荐材料: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各支部公章,与纸质版电子版汇总后交至院团委。

 

附件:1.  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

2. 申报表


院团委

2016年4月8日

附件
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