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征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论文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工作理论与实践水平,提升德育工作人员的研究能力。学生处拟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论文征集活动,优秀论文将于2016年11月份集结出版。现将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密结合思政工作实际,通过分析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对策与建议,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路。

     二、论文主题

     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德育课程研究、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资助育人、就业创业、班级建设与管理、学生组织管理等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的主题内容均可。

      三、论文要求

     1.紧密联系思政工作实际,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2.论文字数与格式:论文字数为5000—8000字,要求附作者简介、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等,引文需有注释。

  3.提交要求:提交论文的电子版,邮箱:xsc@nacta.edu.cn

     4.论文征集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8日。

 

                                       学生处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