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建议发放名单公示

各单位、部门: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京人社毕发〔2013〕179号)文件要求,通过系部考察、学生处综合审核,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建议“2015年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人员。名单如下:
导演系:于群
舞美系:王硕蕾、向雪莲
表演系:彭航、曹广森
新媒体艺术系:曹文莉、赵聪、常允辉
京剧系:张帝
公示时间为2015年3月17日至3月24日,公示期结束后将上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予以审核,由北京市财政局将补贴资金直接支付到审核通过的毕业生个人账户中。凡对以上公示人选有异议或意见的,可在公示时间内到综合楼三层大学生综合事务服务大厅进行反映,或拨打公示电话:63353943。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