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的公示

根据国家教育部以及北京市政相关文件精神,参照《中国戏曲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经过学生申报、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初审报批和院资助机构学生处审核,确定我院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学生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杜致斌,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京剧系2011级京剧器乐专业学生,学号:20111204。该生自入校以来,思想积极向上,尊重师长。学习上认真努力,多次参与各类专业演出实践,全程参与2014年暑期第二届CCTV戏曲院校京剧学生电视大赛排演、比赛,表现较好。作为系团总支干部和2011级京剧器乐专业班长,该生在保证自身学习成绩的同时,承担了大量的学生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及系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曾参与京剧进校园活动,并于2013年参加中国戏曲学院赴德州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该生获得中国戏曲学院2011-2012学年度、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1-2012学年度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康晓琳,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表演系2011级戏曲形体表演专业学生,学号:20112506。该生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努力,成绩优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中国戏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1-2012学年度荣获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现担任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表演系2011级形体班班长,曾任表演系团总支副书记,参与学院、班级大量学生工作,能够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现突出。在生活中,该生朴素节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曾参与各类专业实践活动。荣获2012-2013学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杜涛宇,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音乐系2011级民族器乐专业学生,学号:20113303。该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较好,能够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刻苦努力。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现担任音乐系11民族器乐班班长,曾参与大型京剧史诗《长征组歌》、新编京剧剧目《梅兰霓裳》、新年戏曲晚会、新年京剧晚会、“戏韵管弦”音乐会等各类大型演出的排演,并在排演中发挥了带头作用。在校期间,荣获中国戏曲学院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以及国际华人民族器乐大赛比赛板胡专业组银奖。

张宋,女,汉族,中共党员,戏曲文学系2011级戏曲文学专业学生,学号:20115152。该生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踏实,学习态度端正。荣获中国戏曲学院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该生现担任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负责学院内如校园歌手大赛等多项大型学生活动的组织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扎实有效。2014年暑期,该生作为首都大学生新世纪英才学校14级学员赴延安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带领我院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南京开展社会实践。该生担任联合编剧的大型儿童音乐剧《故事城堡历险记》入选北京市文化局2014年“圆梦中国、春苗行动”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展演。2012-2013学年度荣获北京市三号学生荣誉称号。

郑欣然,女,汉族,中共党员,新媒体艺术系2011级音响艺术设计专业,学号:20117314。该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综合素质较高。在思想方面,积极进取,具有大局意识,带领本班取得“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注重实践,综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该生创作的作品《沿着时间的路径,寻找被西风吹散的鼓的碎片》获得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电子音乐作曲比赛A1组三等奖。在担任系团总支副书记、团支书期间,该生认真负责,甘于奉献,连续两年荣获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2012-2013学年度荣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公示截止时间2014年10月1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楼301室)反映。

联系电话:63337132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4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