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2015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2014-4-18)

各单位、部门: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决定进行2015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招标工作,具体文件通知请见“宣教之窗”网站中http://xjc.bjedu.gov.cn/tabid/114/InfoID/9491/Default.aspx

现将我院落实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分类

 2015年度招标课题分为战略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支持课题四个类别。

 二、课题参考题目

 参见2015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指南。

 三、投标文件及要求

   1.2015年起课题申报管理将工作全部安排在“宣教之窗”网站(http://xjc.bjedu.gov.cn)上进行,5月5日起接受申报。申报人进入网站首页,点击右侧“课题申报”图标进入申报入口页面。使用账号(未注册账号的请点先击“填写申报人信息表”链接填写并提交信息表,待收到学校管理员短信或邮件批准信息后,账号正式生效)在申报入口页面登录,登录后,进入平台>>课题管理>>课题申报,选择申报的项目类别,点击“课题申报”进入填写申报书页面。按照页面说明填写并提交申报书。(注:申报人注册帐号后,请告知学生处德育办公室王琦老师63337132,便于及时批准帐号。)

 2.每位申报者限报课题一项。近3年来主持课题尚未结题、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标者不参加2015年度课题的申报。

   3.学生处负责对提交的申报书进行归类,研究确定后统一报送。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4年4月18日

报:院领导

抄送:各系、部、处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4年4月18日印发

拟稿:王琦 核发: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