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的公示(2013.10.15)

根据国家教育部以及北京市政相关文件精神,参照《中国戏曲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经过学生申报、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初审报批和院资助机构学生处审核,确定我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学生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李佳,女,汉族,中共党员,京剧系2010级京剧表演专业学生,学号:20101122。该生思想端正、尊重师长、做事踏实,对自身要求严格。在专业学习上,该生一直名列前茅,并通过校内实习彩排以及校外教学展演使专业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先后学演了大量老旦主角、配角剧目。2013年7月,参加青春国戏——中国戏曲学院京剧系教学剧目展演,演出《李逵探母》一折,受到老师及专家的好评。作为班长,该生能够起到很好的表率和带头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协调班级日常排练演出、维持班级学习秩序,入校期间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晚会礼仪接待工作,参与组织了“母亲节送祝福”等多项有意义的校园活动。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该生获得中国戏曲学院2012—2013年度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2011-2012学年度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史挺,男,汉族,中共党员,导演系2010级戏曲导演专业学生,学号:20104101。该生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身,学习成绩优秀,连续三年综合排名位居全系年级第一名,连续二年获得我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3年协助参演毕业班剧目,得到评委的好评,并获得第八届中国戏剧文化奖表演银奖。在工作和生活中,该生朴素节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勇挑重担,入校以来一直担任导演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2011-2012学年度被我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曲悦,女,汉族,中共党员,音乐系2010级民族器乐专业学生,学号:20103112。该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刻苦努力,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成绩突出。在参与“纪念校庆60周年”、新编剧目“梅兰霓裳”、大型京剧史诗“长征组歌“等排演中发挥了带头作用,获得音乐系”长征组歌“特别贡献——幕后之星奖,并连续两年获得我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宁莹,女,汉族,中共党员,戏曲文学系2010级戏曲文学专业学生,学号:20105161。该生学习态度端正、思想进步、精神风貌良好。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务实、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荣获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在“巅峰对决”党史、戏曲史知识竞赛中,与同学一同努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并在心理文化节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配合老师参与“京昆艺术家评传”中胡芝风、刘秀荣两位老艺术家的评传的撰写工作和“清末民初京剧编演新戏文化研究”的科研项目。

何美玲,女,汉族,中共党员,新媒体艺术系2010级网络设计专业,学号:20107415。该生各方面表现优秀,综合素质突出,思想端正,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善于钻研,具有较强的探索精神,在本专业学习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追求,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我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该生设计的作品《融》在2011年新媒体艺术系首届“媒体国戏海报大赛”中被评为优秀创意奖;作品《和》在梅兰芳艺术研究中心展出,并被收录于戏曲礼品设计工作坊作品集。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该生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热心班级和社团工作,曾在学生原创话剧《秋瑾》中担任幕后技术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公示截止时间2013年10月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到综合楼三层大学生综合事务服务大厅(综合楼301室)反映。

   

联系电话:63337132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