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2013-5-3)

各单位、部门: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决定进行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招标工作,具体文件通知请见“宣教之窗”网站中http://xjc.bjedu.gov.cn/publish/portal0/tab40/info5630.htm。

现将我院落实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分类

2014年度招标课题分为战略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支持课题四个类别。

二、课题参考题目

参见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指南。

三、投标文件及要求

1.投标者须填写《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书》(请从“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网站www.sdszyj.com的 “相关下载”栏目下载)。

2.每位申报者限报课题一项。此前承担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尚未结题者,不得作为2014年度课题的申报人。

3.学生处负责收集申报书研究确定后统一报送。

请投标者请于2013年5月10日前将课题申请书(战略课题、重点课题一式6份,一般课题、支持课题一式3份)报送至学生处王琦老师处,电子稿同时发送至xsc@nacta.edu.cn。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3年4月22日

报:院领导

抄送:各系、部、处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3年4月22日印发

拟稿:王琦 核发: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