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2013-4-18)

各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蓬勃开展,根据市委教工委关于深入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我院学生中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体现和反映广大学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学生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实干兴邦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征文时间

2013年4月20日- 9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要从小角度切入,通过讲述和记录自己、身边人的故事,反映在追求伟大“中国梦”过程中自身的成长、身边的变化,以及学校、家乡和社会的发展等,展示出学生满怀期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2.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故事性、可读性强,语言生动鲜活,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忌大话、套话、空话,禁抄袭、剽窃,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2000左右。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每系推荐不少于5篇优秀征文,发至邮箱xsc@nacta.edu.cn,在标题中注明“我的梦•中国梦”征文字样,文章结尾处标注作者真实姓名、系别、班级、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五、征文应用

从5月开始,学生处将审定后的优秀征文陆续推荐在《中国戏曲学院院报》、《国戏人》杂志、学生处网站等刊登;所有优秀征文将结集印刷。学生处将陆续选出特别优秀的征文上报市委教育工委,参加各项评比活动

六、奖项设置

学生处将对优秀征文设立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1个。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一等奖额外赠送全年《大学生》杂志。

报:院领导

送:各系、部、处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3年4月18日印发

拟稿:王琦 核发: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