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 “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推荐活动的通知(2012-12-2)

各教学单位:

近日,首都文明委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宣传树立“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按照市委教育工委要求,我院将在全院学生中开展“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推荐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时代楷模,宣传树立“身边雷锋”活动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统筹协调、整合力量、融合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广泛发动学生参与。

2、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评选标准和推荐程序,真正把事迹感人,能够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个人和团队推荐出来。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评选标准和推荐程序,推荐“身边雷锋”、“身边雷锋”团队。于2012年11月19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学生处(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材料包括:《“身边雷锋”推荐情况统计表》、《“身边雷锋”推荐评选表》(附件);被推荐个人的1000字事迹材料、2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被推荐团队的1000字事迹材料。学院将根据推荐情况组织评审,报送“身边雷锋”1名、“身边雷锋”团队1个至市委教育工委。联系人:王 琦,联系电话:7132

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见:

http://xjc.bjedu.gov.cn/publish/portal0/tab40/info4287.htm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2年11月2日

报:院领导

送:各教学单位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2年11月2日印发

______________

拟稿:王琦 核发: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