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第十九届“12.9”戏曲节征集剧目工作的通知(2012-10-23)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秉承我院“12.9”戏曲节所提倡的“爱国、敬业、创新、合作”的核心精神,引导和鼓励文艺创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展示我院第二课堂创作的新成果,推动舞台艺术的创作与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才,团委将继续为国戏学子提供 “第二课堂”艺术实践平台。现向各系(部)、学生组织及个人公开征集剧目作品,入围作品将列为我院第十九届“12.9”戏曲节展演剧目。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征集范围:我院各系(部)、学生各级组织、在校生团队均可申报。

  2、征集剧目种类:大、小剧场剧目均可申报(鼓励小剧场剧目)。

  3、征集剧目要求:入围剧目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颂扬美好生活,具有深刻思想内涵的原创剧目;剧目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4、申报的剧目需提交:申报表、剧本、剧目演出光盘(如无光盘可不报),申报资料请发电子版;申报表请见附件。

  5、申报剧目经评审入围展演后,需听从戏曲节组委会统一安排演出。

二、评选程序:

  1、院团委将邀请专家老师对申报剧目进行统一评选,入围剧目将在学院公布,并在排练的过程中给与指导。

  2、经评审入围展演的剧目,院团委将给予适当演出补贴。

三、其他事项:

  1、申报截止日期:2012年11月9日。

  2、申报材料报送地址:中国戏曲学院团委(综合楼三层307室)。

  3、联系电话:63336647

  4、联系人:吴文超

  5、邮箱:wuwenchao@nacta.edu.cn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九届“12.9”戏曲节剧目申报表

院团委

──────────────────────────────────────

报:主管院领导

抄送:各系(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

──────────────────────────────────────

中国戏曲学院团委 2012年10月23日印发

──────────────────────────────────────

拟稿:吴文超 核发: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