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开展参加市委教育工委2012年度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活动的通知(2012-9-13)

各系: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2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活动》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班集体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现将我院开展参加2012年度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布置如下:

一、评选推荐阶段(9月13日——9月29日)

各系自行组织评选,推荐1个优秀班集体,往年获奖优秀班集体

不参加。填写自评表1份(电子版)、撰写班集体事迹自述1份(电子版、1000字左右)、制作该班参选视频1个,以上材料建立统一文件夹(命名:系部+年级+班级)请于29日之前上报德育办公室,后由学生处统一进行评审,选出五个优秀班集体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

二、网络投票阶段(9月30日——10月30日)

请各系部广泛动员同学们参与网上投票,投票结果决定最终评选

结果。投票地址:登录“宣教之窗”网站见主页右上角“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进入进行投票。

三、专家评审阶段(11月初——11月中旬)

市委教育工委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的50个示

范班集体进行综合评审,确定20个优秀班集体。

四、答辩评审阶段(11月中旬——12月中旬)

市委教育工委将建立答辩评审委员会,对入围20个优秀班集体进

行现场答辩,最终评选产生十佳班集体,并予以表彰奖励。

五、工作要求

请各系将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作为加强班集体建设的重要载体,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保证活动的影响力与覆盖面,不断探索和总结优秀班集体的成长规律,推动工作深入开展。通知原件及附件电子版可在“宣教之窗”网站公告栏下载。

学生处

2012年9月13日

报:主管院领导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2年9月13日印发

______________

拟稿:王琦 核发: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