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做好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2012-1-8)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文件(通知)

戏曲学字[2012]第01号

各系部:

寒假将至,请各系部协助做好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

1、放假前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返乡期间自觉遵守法纪法规、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学院和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切实注意防范不法分子滋扰。

2、切实加强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请各系统计好留校人数,及时报学生处。教育引导留校学生认真学习学院各项管理规定,特别是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规定。各系部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实际情况,关心学生,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3、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应保证信息畅通,如遇重要情况应及时向系部领导和学生处反映,确保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2年1月6日

─────────────────────────────────────

报:主管院领导

抄送:院办、教务处、各系、研究生部

─────────────────────────────────────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2年1月6日印发

拟稿:姜华 核发: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