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国戏”雷锋志愿活动分享会成功举办

5月9日晚,“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国戏”雷锋志愿活动分享会在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骏伟通过视频对同学们学雷锋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渠岩、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张冠岚、学工部副部长张瑶、京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婧、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梁峰、艺术管理与文化交流系党总支副书记季虹出席会议。同时,各系辅导员、学生代表一同参会,会议由导演系学生康乃方主持。

会议开始,以一段短片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我院各系师生以及学生会、社团组织参与学雷锋活动的风采。京昆系、表演系、导演系、音乐系、戏曲文学系、舞台美术系、艺术管理与文化交流系、学生会和社团共9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

与会领导对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为京昆系、表演系、导演系、音乐系、戏曲文学系、舞台美术系、艺术管理与文化交流系、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螺丝钉”志愿服务团、红十字学生分会、“九月”文学社共12个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助人为乐、积极进取的价值观,为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与发展注入了青年力量。

学工部副部长渠岩就各党团组织开展的雷锋志愿活动给与了点评,并肯定了各级组织在开展活动中的同时积极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强调,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把学雷锋志愿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骏伟通过视频方式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从1963年毛主席号召学习雷锋以来,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在新时代,希望国戏的广大师生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