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新媒体艺术系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按照中国戏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2013年9月3日中午,新媒体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凡出席会议,并结合中央政治局相关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精神,为新媒体艺术系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会议由新媒体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茹主持。

张凡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并通过我党历史上几次群众路线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此次工作的实际意义。张书记指出,群众路线是我党一项重要政策,不仅对党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党的执政产生积极影响。张书记通过详实的案例向各位老师及学生党员揭示了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并结合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向师生们阐释此次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张凡书记还指出,要充分利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认真做好新媒体艺术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查摆整改工作,通过开展切实有效的工作调动各位教师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新媒体艺术系领导班子团队的建设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提高新媒体艺术系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课后,新媒体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茹老师宣讲了新媒体艺术系直属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方法步骤做了介绍,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

动员会结束后,张凡书记还听取了新媒体艺术系部分教师代表关于院系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并邀请各位教师代表对院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张凡书记在认真记录的同时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在此次动员会上,与会师生对系领导班子及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广泛听取师生对系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

此次动员会也标志着新媒体艺术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