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2016校招简章

  光线传媒成立于1998年,在职员工总数近500人,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娱乐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电影、互联网、动漫、电视剧、网剧、演出、音乐、经纪、出版、主题公园、电商等诸多领域。

  精准的IP眼光、高标准的制作要求、强大的宣传实力、覆盖全国的发行网与超强的活动组织、营销能力,为光线电影系列业务崛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2015年度光线电影业务实现票房收入55亿元以上,位列中国电影市场综合排名第一名。专业电影物料制作团队“英事达”,成为全行业首屈一指的电影预告片、海报、周边物料设计团队。2016年公司影片《美人鱼》更是获得超过32亿票房,成为内地电影行业票房冠军。

  2014年创建在线互动观影平台先看网,作为首个专注“观影+社交”的平台,给用户提供优质电影、网剧内容和丰富的直播、自制节目,并正在开发全新VR高科技观影新体验。

  2015年成立光线戏剧部门,将电影《左耳》、动画电影《果宝特攻》改编为舞台剧,并开始公演,一系列改编自电影、动漫IP的舞台剧将陆续推出。成立新经纪部,签约“青茫班”等诸多新人,全年预计签约100名新人,将重塑经纪行业新格局。

  在光线大家庭里,电影、演出、经纪、互联网各个部门紧密协作,互相融合,使光线员工通过接触不同业务领域,多方面发展、全方位提高。

  光线2016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光线传媒旗下光线戏剧、光线经纪、先看网、英事达将共同开启校招大门,如果你热爱文化创意产业,热爱互联网,欢迎来到这里,我们会与你一起将璀璨的梦想照进现实!

  光线,欢迎你的加入!

  岗位要求:

  1)优秀的文字功底

  2)对影像、视频及平面有优秀的判断、识别和操作能力

  3)对内容有好奇心

  4)很关注并能发现时下热点信息

  5)对电影及相关有极大的热情

  6)具备互联网思维

  7)具有逻辑思维,数据意识

  

  岗位类别:

  电影大类:

  戏剧部——执行制作、媒体宣传、音乐版权

  艺人经纪部——艺人经纪

  英事达——电影物料剪辑、平面·电影周边设计

  影业发行部——潍坊、南昌、武汉、绍兴、嘉兴、宁波、合肥、广州、上海、珠海、海口、哈尔滨、贵阳、兰州、成都地区发行

  人力资源部——招聘HR、培训HR

  视频大类:

  视频编导、网页设计、文案策划、新媒体传播、创意策划、活动执行

  报名途径

  网络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 xiaozhao2016@ewang.com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5日24:00

  邮件及简历命名格式:类别+职位+学校+联系方式

     例如:电影大类+招聘HR+**大学+186********

     (如不按照此格式,恕不通过)                                      

  关注微博,在线问答 @光线招聘

     简历收集:本次校招主要采取邮箱投递的方式,通常收到简历的两个工作日内会通过邮箱告知结果,请大家确保简历上填写的邮箱畅通并且及时查收。

      笔试和面试:通过筛选的同学进入到笔试和面试的环节,除影业发行外,所有岗位的笔试和面试统一在光线传媒北京总部进行;特别为外地院校的同学安排一天之内在北京总部的笔试、初试和复试。

  FAQ

  1、从哪些渠道可以了解到本次光线校招的最新消息?——同学们可以通过光线招聘微博了解。

  2、2015届毕业生可以参加2016年校招吗?——此次校园招聘计划是针对2016届的毕业生,非本届毕业的学生,不在此次校园招聘的范围内。

  3、每人最多可以同时申请多少个校招职位?——本次校招,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4、此次光线招聘接受什么形式的申请?——我们只接受邮件投递,请确保简历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5、光线的招聘对于学校和专业有要求吗?非传媒学校的同学可不可以投递?——光线的校园招聘对于学校类型和专业没有特殊要求,并且十分欢迎来自各个不同专业的同学带来新的思路和想法。

  6、光线的终面通过后,什么时候可以签订三方协议和正式合约?——本次校招,终面通过的同学可以进入公司实习并且签订三方协议,在毕业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后,统一给同学们签订正式合约。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