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聘教师通告

欢迎来到中国梦学园,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一、招收2015、2016年大学优秀毕业生

(一)专业分布、人数与要求

1.语文教师4人,要求身体健康,本科学历以上,较强的教学基本功,教育思想先进,热爱孩子,有一定的研究能力。

2.数学教师3人,要求身体健康,本科学历以上,较强的教学基本功,教育思想先进,热爱孩子,有一定的研究能力,文科见长者优先。

3.英语教师2人,要求身体健康,本科学历以上,较强的教学基本功,教育思想先进,热爱孩子,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口语见长者优先。

4.体育、音乐、美术各2人,要求身体健康,本科学历以上,较强的教学基本功,教育思想先进,热爱孩子,有一定的研究能力,英语口语见长者优先(适应双语教学)。

5.课程论、心理学、教育学各2人,要求身体健康,硕士学历以上,一定的教学基本功,教育思想先进,热爱孩子,有较强的研究能力,擅长写作者优先。

(二)发展条件

1.属于京籍的,直接招录为政府在编教师。

2.属于非京籍的、当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采取公招的方式成为政府在编人员,并落户北京。

3.暂时不能纳入政府在编人员的京籍或非京籍人员,按照学校编制人员对待,根据本人水平和岗位,月薪在4000元-8000元之间,享受与政府编制人员同等待遇。

4.学校免费提供早餐、午餐以及其他福利,为单身教师提供宿舍或政府集体公寓。

三、联系我们

1.联系人:人事办公室许老师,手机:18511105506;课程发展部张主任,办公室电话:88269001,手机:13521119795。

2.也可将本人简历及要求发到邮箱:bjyqgf8999@163.com。

3.具体事项可以来校面谈。

4.要了解学校情况,请浏览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官方网站http://www.yuquanschoo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