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采正和文化传媒公司招聘

龙采科技集团下属企业--北京龙采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以影视制作与传播为主业的文化公司。公司拥有编剧部、艺人经济部、摄影部、后期部、音频部,致力于自主开发优质影视项目。

成熟编剧2人

一、工作职责

1、根据市场需要和公司需求,负责剧本的前期策划和创意构想。

2、负责项目报告、故事背景、情节梗概、角色分析、分集大纲等创作,并撰写剧本和编写脚本。

二、职位要求:

1、编剧、影视文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编剧创作3年以上。有成功作品优先考虑。

2、热爱影视事业和文学创作,了解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流程。

3、文字功底深厚,视野开阔,思维活跃,逻辑清晰,想象力丰富,生活感悟能力强。

4、对电影电视制作工作有很强的兴趣,具备很好的策划、统筹、组织力能力。

5、适应团队创作的工作方式,善于统筹协调。

 

编剧(应届)2人:

要求:

1.不拘一格。热衷各种新媒体形式,对网络剧、网络电影、网游、漫画等均有所涉猎。

2.强执行力。切实理会领导要求,并落实在文字上,保质保量完成创作任务。

3.编剧、影视文学等相关专业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联系人:赫俊琴

手机:01057019520

电话:01057019520

邮箱:recruit@longcai.com

地址:朝阳区高碑店南岸一号义安门A座三层

网址:www.longcaifil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