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方案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0〕99号)规定,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民族职业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2名。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本科在26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在32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6.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至2015年10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东段10号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联系人:于燕,咨询及联系电话:0371-65713173、0371-65719733。

  3.报名时需提交材料: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验证报告等相关证书(以上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同版红底免冠照片5张;2016年毕业生应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者是已有工作单位的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所有报名者都需填写《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一式3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资格审查:报名同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发放笔试准考证(笔试前3天本人持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试讲和专业技能操作),在省人社厅、省民委指导下,由我校具体组织实施。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所需的相关综合知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及时在我校网站公布。

  笔试结束,若出现某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我校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各招聘岗位面试均采取试讲和专业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操作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技能实际操作能力,试讲分数和专业技能操作分数各占面试总分数的50%。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成绩。面试考场实行全封闭。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