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人民广播电台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高级UI设计师1名
二、招聘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两年以上从事相关工作的经历(凡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
3、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4、具有开发相关app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有特定要求的,将在相应岗位条款注明。
(二)具体条件
美术学、平面设计、多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毕业; 熟练掌握一到两款原型设计工具;有优秀的交互原型设计能力,有较强的造型能力和图形质感表现能力;具有4年以上的互联网行业或企业信息化软件界面设计的工作经验,并有成功案例;熟悉产品界面需求分析、用户研究、原型设计流程;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和优秀的设计能力、实操能力,较好的审美观念及色彩搭配感觉;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相关的设计软件;熟悉互联网应用的界面设计和评估的流程,有独立或参与大型软件项目界面设计的经历;熟悉Web、Windows、iOS、Android等主流平台的设计规范和交互理念,有相关平台设计经验;熟悉HTML、CSS、JavaScript、jQuery、ExtJS、ActionScript等Web前端开发技术,了解相关的编码风格与规范,有手写代码能力者优先,熟悉新媒体资讯传播规律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17:00止。登陆河北广播网(www.hebradio.com),下载填报《河北电台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并将《报名表》及本人简历电子版发至hebeidiantaizp@163.com,并注明“信息来源:媒体招聘信息官方微信”。
招聘相关事宜请随时关注河北电台即通客户端和河北广播网。
报名咨询电话:0311—86669026、86667189
联系人:吕女士 陈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