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中央芭蕾舞团招聘信息

由 学生处 于 周二, 12/16/2014 - 18:08 提交。

中央芭蕾舞团坐落于北京城南风景秀丽的陶然湖畔,是中国唯一的国家芭蕾舞团,隶属于文化部的中央直属事业单位。自1959年建团以来,中央芭蕾舞团走出了一条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民族与世界完美融合并具中国风格的艺术发展道路,成为在国内外深受好评并具广泛影响力的国际知名芭蕾舞团。
现根据剧团业务发展需要,诚招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一、钢琴伴奏
任职要求:
1、热爱舞蹈艺术,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勤奋好学,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钢琴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3、掌握一定的芭蕾舞专业知识,能准确了解芭蕾舞授课老师意图并灵活运用丰富的伴奏音乐为基训课伴奏。能流畅演奏各类舞剧音乐。

二、艺术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1、热爱舞蹈艺术,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勤奋好学,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艺术管理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较好的文字水平;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三、舞台美术部工作人员
具体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1、服装管理人员
2、化妆人员
3、音响人员
4、灯光设计人员
任职要求:热爱舞台艺术,能吃苦耐劳,对工作细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身体健康,能完成随团国内外巡演任务,具备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有意报名者请在中央芭蕾舞团官方网站http://www.ballet.org.cn/ 的“会员服务—链接及下载”页面下载《2015年中央芭蕾舞团报考人员登记表》,连同简历一起发送到zbrsczp@126.com,我们筛选后将择期进行考试和面试。

联系电话:010-63532169,010-83553737转3311
传真:010-63532169
E-mail:zbrsczp@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3号
邮政编码:1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