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台美术工作部2015年招生简章

由 学生处 于 周日, 01/04/2015 - 14:04 提交。

中国歌剧舞剧院是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国家级剧院。剧院集多种艺术门类于一身,拥有歌剧团、舞剧团、交响乐团、民乐团、创作室及一个完整的舞台美术制作部。为满足我院的艺术生产需求,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招收以下工作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舞台灯光师1名
岗位要求:舞台灯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灯光控制台操作技能,具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舞台技术管理1-2名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剧场环境, 有独立工作能力及具有实际经验者优先。
(三)舞台化妆师1名
岗位要求:舞台化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舞台音响师1名:
岗位要求:音响或音响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舞台操
作、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及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考条件
(一)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能严格执行我院工作人员规章制度。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能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三)学习成绩优秀,具备相应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四)具备招录职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于2015年1月5日-19日登录中国歌剧舞剧院官网下载《报名登记表》,并与个人简历一同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我院人事招聘邮箱(zggjwjyrs@163.com),完成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二)考试
1、考试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由剧院统一组织实施。
2、根据岗位要求及应聘者的具体情况,择优确定各岗位参加笔试的人员,于1月22日前电话通知本人。
3、根据笔试成绩安排面试,另行通知。
4、经考试合格一旦被录用的人员,我院将结合实际情况纳入事业编制。
四、联系方式:(请在工作日9:00-16:30播打)
联系人:杜老师 乔老师
联系电话:010—5975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