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外聘播音主持人和造型师

由 学生处 于 周一, 03/09/2015 - 13:12 提交。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外聘播音主持人和造型师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是国家海洋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我国海洋环境预报、海洋灾害预报和警报的发布及业务管理。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设有公共产品服务部(海洋影视中心),承担电视、广播和新媒体等平台的海洋预警产品的设计、制作和发布,并为海洋维权执法、海洋综合管理、海洋科学考察和调查等提供专业影视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拟外聘1名播音主持人和2名造型师,具体情况如下:
1、工作内容:
播音主持人:开展电台节目连线和电视节目录制工作,根据素材独立完成电台连线稿件和海洋预报新闻播出稿件的撰写,参与影视片的配音主持,及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造型师:对主持人进行出镜化妆造型,满足电视台出镜需要,对主持人进行化妆和造型培训。每月工作15天。
2、人员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主持人:女性,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表达能力强,普通话达到国家一级甲等水平,形象气质佳,满足出镜标准。
造型师:女性,有3年以上造型经验,有电视节目主持人造型工作者优先,能快速根据节目需要对主持人进行化妆造型。
3、待遇:具体工资面谈。主持人拟定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不出镜),提供工资的60%。聘期为1~2年。
4、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8日。
请认真填写报名表格并提供简历电子版本(请见附件),发邮件至联系人,初步审核通过者,我们将通知进入面试(面试地点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2105850 电邮:daxun_zhang@163.com)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 2015年3月5日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简介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是国家海洋局直属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我国海洋环境预报、海洋灾害预报和警报的发布及业务管理,为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管理、国防建设、海洋防灾减灾等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撑。中心组建于1965年,其前身为国家海洋局海洋水文气象预报总台,1983年更名为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1984年加挂国家海洋环境预报研究中心,1985年以国家海洋预报台对外发布预报,201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太平洋海啸预警系统政府间协调组第25届大会确定由预报中心建设南中国海区域海啸预警中心,同年,加挂国家海洋局海啸预警中心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