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由 学生处 于 周一, 03/09/2015 - 13:15 提交。

房山区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要求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2015年应届毕业生仅限北京生源),且人事行政关系在本市。
1、房山市文化活动中心文化馆招聘音响师,要求录音艺术专业。
2、燕山人力社保分局招聘社保员,专业不限。
报考人员须于2015年3月3日上午9:00至3月6日下午16:00期间登录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fsrsks.com/),进入“房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每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
报考人员于2015年3月3日上午11:00——3月6日下午17:00登录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fsrsks.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核。已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将不能再更改各项信息。
具体考核要求可登陆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sb.bjfs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