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招聘新闻记者

由 学生处 于 周一, 03/09/2015 - 13:17 提交。

北京青年报招聘新闻记者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专技岗位:社会新闻记者
  2、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热爱新闻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敏锐的新闻捕捉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
  (2)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吃苦耐劳,性格坚韧,愿意从基层起步;
  (4)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以全日制最终学历为准,本科学历应聘人员须为北京生源,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须符合留京条件;
  (5)中文、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流程
  1、本次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日至2014年3月13日。请应聘者登录北青网(www.ynet.com)进入北京青年报招聘专区,按要求在线填报应聘信息。资格审查合格后,将通知考生参加考试。
  2、考试包括初试、复试和面试。初试、复试具体时间详见北青网招聘专区通知。复试结束后,按照所报岗位、专业依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结束后,依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序,并根据我市关于接收应届毕业生的相关政策,初定聘用人选进行考察。
  4、通过考察,结合考生的综合素质表现,报社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名单。
  5、经过体检及政审,如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将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三、单位地址及联系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东里23号院A栋北京青年报社大厦
  电话: 65902653
  联系人: 张老师 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