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2015年诚聘优秀人才(第二批)

由 学生处 于 周二, 03/10/2015 - 14:02 提交。

一、招聘对象

  留学归国人员,博士后出站人员,2015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高校工作,学风端正,治学严谨,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身心健康。

  2.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留京条件。

  3.留学归国人才或具有留学经历者优先(留学归国人员回国工作属于初次就业派遣)。

  4.年龄要求:硕士27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后37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三、招聘具体岗位及要求

  设岗部门、岗位类别、专业要求、学位学历要求、岗位数量、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请参见附表。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应聘者请与相关院系直接联系(联系方式见附表),若发送电子版简历,请抄送一份至人事处邮箱:cnursc2015@126.com,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所应聘院系、岗位、专业、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20日。

  五、应聘人员的待遇

  按国家、北京市及校内有关文件执行。

  六、招聘程序

  1.申报。见第四条;

  2.简历筛选。由学校各用人院系根据用人需求、应聘者专业方向、研究水平、社会实践经历或工作经历进行筛选。

  3.笔试、面试。由学校各院系根据用人需求,对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与能力或管理能力进行测试。对于教学科研岗位,由学校各院系对应聘者采取试讲和学术报告等相关方式进行面试,面试人数与岗位数比例不低于3:1。对于应聘行政管理及德育等相关岗位人员,各院系经过简历筛选后确定符合条件人选,学校将进行统一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应聘人数与岗位数5:1的比例进入面试。

  4. 心理测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心理测试。

  5. 体检。由应聘人员根据相关要求进行体检。

  6.确定拟聘人选。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面试答辩并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7. 公示。由学校分期在校园网上公示。

  七、其他说明

  学校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初审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应聘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附表:首都师范大学2015年招聘信息(第二批)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位学历要求 岗位数量 所在院系及联系方式
1 行政管理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物理系
张岩(主任)68903069
付华(书记)68902349
Dphycnu@gmail.com
2 行政管理 文科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3 行政管理 意大利语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国际文化学院
刘晓天(院长)
李艳 68902795
4236@cnu.edu.cn
4 行政管理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良乡校区基础学部
陈欣 81358061 15120080243
chenxinbj@126.com
5 学生工作(辅导员)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6 学生工作(辅导员) 专业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学前教育学院
王建平(院长)
张利萍 68429730
windspeed2007@126.com
7 行政管理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初等教育学院
王智秋(院长)
王凤玲 68901751 chdjyxycnu2012@163.com
8 学生工作(辅导员)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燕都学院
刘添娇 68902171
5931@cnu.edu.cn
9 图书资料 信息管理、图书情报相关专业,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学、地理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音乐、美术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图书馆
祝欣 68903320 cnutsg@163.com
10 学生工作(辅导员) 教育学和教育技术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教育技术系
高蓉(书记) 68902838
阚丽娟 68903005
jyjsx201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