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由 学生处 于 周五, 03/13/2015 - 17:42 提交。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文艺方针政策,热爱戏曲事业;
(二)具备较强的专业水平;
(三)2015年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
(四)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专业及资格
(一)招聘专业:
1、京剧表演专业
2、京剧伴奏专业
3、戏曲、戏剧、影视文学创作专业
4、档案管理专业
5、市场营销、传媒、文化管理专业
6、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7、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二)应聘戏曲、戏剧、影视文学创作专业,需具备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熟悉京剧艺术规律。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档案管理专业,需熟悉艺术档案管理规则和流程,认真负责、细致耐心,原则性强,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操作。
(四)应聘市场营销、传媒、文化管理专业,需具备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文化企事业单位营销规划与管理方面工作,有营销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五)应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需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勤奋,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人力沟通能力、文字写作水平及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中共党员。
(六)应聘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需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了解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流程,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七)应聘档案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传媒、文化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需为北京生源。
(八)在校期间,曾荣获过省部级以上专业比赛前三名的学生可优先考虑。
三、招聘方法
报考人员根据所报考专业下载《国家京剧院招聘2015年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按要求填写,以“姓名—应聘专业—学历”为文件名,于2015年3月14日17: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电子邮箱:cnpoczp@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专业—学历”,并附电子标准证件照。
四、招聘考试安排及其它事项
我院将根据职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10-58519610 010-58519651
联 系 人: 李云鹏 马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