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黑河广播电视台招聘

由 学生处 于 周一, 03/30/2015 - 10:21 提交。

一、单位简介
黑河广播电视台是隶属于黑河市人民政府的公益性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设有电视新闻中心、广播中心、电视节目生产中心等15个内设机构,办有一套调频广播、两套电视节目。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10名。其中,主持人岗位男性7名;主持人岗位女性3名。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和非在职人员。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广播电视事业,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
5、年龄25周岁以下(1990年3月4日以后出生)。
6、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岗位条件
(1)专业要求:传播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新闻采编与制作、新闻传播学、新闻学、新闻学与大众传播、新闻与传播、信息传播与策划、编导、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学、广播影视编导、播音与节目主持、播音与主持艺术、主持与播音。
(2)在中央台、省级台举办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中获奖的选手专业不限。
(3)荧屏形象好,气质佳,音质好,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记忆能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学艺术功底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和新闻处置应变能力。
(5)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在职人员报名时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15年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报到证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能否如期领取毕业证、报到证)。
(2)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要求享受政策加分的人员要进行加分确认。属于项目生的提供服务期满证书、协议等佐证材料;属于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的提供退出现役证书;属于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3)报名时须提供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2张、半身和全身生活照各2张,不少于5分钟的个人播音、主持节目视频光盘1张,个人文字作品、节目或活动策划案若干。
(4)填写《黑河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
(5)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3: 1,如达不到报名比例,减少招聘计划。
(6)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黑河广播电视台办公室(黑河市通江路35号——广播电视中心420室)。
网络报名按照报名截止时间,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照片、毕业证、毕业报到证等有效证件和填写完整的《黑河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发至电子邮箱hhgbdstzp@163.com。工作人员收到您的电子邮件后,将会和您联系,报名人员要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
联系人:初永海 盛海虹
联系电话:0456-8290032
报名时间:2015年3月6日—2015年3月19日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面试(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60%)。
由黑河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报考条件的人选,通知面试,发放准考证。面试采取试镜和综合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达不到70分者不予聘用。
(1)试镜。测试应试者能否以端庄、大方的良好形象完成出镜上像任务(30分)。
(2)综合答辩。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能力(70 分)。
2、笔试(试卷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40%)
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如进入笔试范围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笔试人选范围。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主要内容: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20分(时事政治、职业道德与职业规范),专业科目70分(新闻采访写作和播音主持基本知识 )。
3、考试总成绩。考生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要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政策性加分只在笔试成绩中计算。考试成绩在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网站公布。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经黑河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核
由黑河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组成考核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将通过社区、学校、工作单位进行了解和个别谈话,并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应聘者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
(五)公示和聘用
通过考核确定拟聘人选,经黑河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在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2015年应届毕业生被确定聘用后,需取得报考条件中所要求的相应毕业证书后方可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相关待遇
1、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事业编制。
2、聘用人员一经聘用5年内不允许调动,在聘期内享受国家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学历或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工资福利等待遇。
3、本次招聘人员全部为复合型专业技术人员。正式聘用人员要服从台内广播电视采、编、播、制各岗位统一调配。不服从工作岗位调配人员,解除聘用关系。
4、黑河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接收并代理人事关系,保管人事档案;黑河广播电视台负责办理职称申报晋升手续等日常管理工作。
黑河广播电视台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下载地址:
http://www.eoffcn.com/kszx/gonggao/82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