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15实习生招聘

由 学生处 于 周一, 03/30/2015 - 10:44 提交。

【视觉设计】
这里汇聚了全国乃至全球在软件、网站、品牌领域的优秀视觉设计师、专家达人。您将有机会与最专业的团队合作触动亿万人的情感和引流互联网时尚潮流。在这里你能获得最有效的设计方法、最真诚的帮助和最有价值的成长。让你的工作被全中国的人感知,让你的设计触动全世界。
【多媒体设计】
多媒体岗位包含了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从事与动态效果和技术相关的工作,其中包括影视动画特效、影视实拍、FLASH动画制作及前台脚本制作、直播转播技术使用。
【游戏美术】
一个汇聚了全国以及全球美术达人和专家的地方,您将可以与他们并肩作战,热情会激发你无穷的创作力。这样的环境中您能飞速的成长,与强大的团队、平台共同打造全球一流的游戏产品。让你的游戏征服全球的人们,让你的作品展示在世人的眼前。
详情请登录join.qq.com查看职位,投递简历。
联系人:郭凤 58273388-6030 1861828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