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招聘

由 学生处 于 周一, 03/30/2015 - 10:53 提交。

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副局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一所专门培养工会干部的院校,同时也是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市职工开展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综合性高等院校。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专业技术岗 信息技术 1.教学网络平台的管理
2.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正常运行3.教学数据库管理、维护 本科及 以上 计算机技术及信息网络相关专业 1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符合各岗位所需专业要求;
  (三)须具备北京市城镇常住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6日。
  2.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请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2),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简历和报名表发至hr@ghgy.com.cn,邮件名为“报考职位+姓名”。
  (二)考试安排
  1.笔试
  通过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内容参照《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大纲(试行)》(可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知识园地栏目下载)。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面试
  根据各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的综合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综合权重合计,笔试占40%,面试占60%。
  (三)体检和考察
  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如拟聘用人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报考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公示和聘用
  我单位将考察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用人员信息在本单位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咨询电话: 6352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