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广播电视台2015年招聘

由 学生处 于 周五, 04/03/2015 - 16:32 提交。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较高,热爱广播电视事业,具备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诚实,能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做事积极主动,工作认真细致,对工作充满热情。
4、男女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若招聘者工作能力突出,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
 业务部主任:1名。
负责管理业务部。承担本业务部的年度业务创收任务,拟定计划并带领本部门成员执行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1、有在广告经营单位或部门从事工作多年的经历,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2、拥有一定的广告客户资源,有开发市场、维护客户的能力。
 业务主管:2名
负责某个行业的市场开发和客户维护,完成个人及行业年度业务创收任务。
1、有在广告经营单位工作的经历,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2、拥有某个行业的广告客户资源,有开发市场、维护客户的能力。
 业务员:4名
承担个人创收任务,配合业务部主任和业务主管开展市场开发营销。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广告传媒、市场营销、汉语言等相关专业;
2、热爱广告经营工作,有广告经营及相关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 策划主管:1名
负责活动策划方案的撰写、协调及执行;客户资源的管理维护和广告市场的调研分析,完成年度创收任务。
1、有在文化传媒公司工作的经历,有一定的策划和市场开发能力;
2、有策划执行大型活动的经验和运作能力,有一定的活动客户资源。
 策划:1名
协助策划主管工作,负责活动策划执行、客户资源管理维护和广告市场调研分析工作,完成个人年度创收任务。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汉语言、广告传媒、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热爱广告经营和策划工作,有策划及相关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 编导:2名
负责电视栏目、电视片的文案、拍摄、制作、编辑。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影视编导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编导能力,独立完成电视栏目、电视片的编导工作。有电视编导及相关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 摄像:1名
负责电视栏目、电视片、电视广告的拍摄。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影视拍摄等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拍摄水平,独立完成电视栏目、电视片的拍摄工作。有电视拍摄及相关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 栏目主持人:1名
负责电视栏目的主持和电视片、电视广告的配音。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2、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有较好的播音主持水平。有电视主持等相关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编导、摄像、主持人的,有一专多能者优先。
三、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
地点: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6号
黄山市广播电视台人事部(黄山市广电中心八楼)
电话:0559——2310513 邮编 245000
邮箱:270044657@qq.com
报名时须持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读大四学生出具学校开出的学历证明,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填报《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