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报业集团

由 学生处 于 周五, 04/03/2015 - 16:34 提交。

一、公开招聘原则: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劳动用工形式:劳动合同制。
  三、公开招聘职位、职数和报名条件:
  四、公开招聘的程序
  1、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6日,此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者请登陆星辰在线网http://www.changsha.cn/,阅读《长沙晚报报业集团2015年招聘简章》,下载《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后投入邮箱:cswb_hrm@163.com,邮件请注明“信息来源:媒体招聘信息官方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6日下午5时。
  2、资格审查: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经资格审查,4月8日前将符合报名条件的名单公布于星辰在线网,请考生届时登陆查看。提供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资格。
  3、领取笔试准考证:4月9日-10日,报考设有笔试岗位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生证原件,至长沙晚报报业大厦1楼大厅(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267号)领取笔试准考证,代领的还须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4、笔试时间:4月12日,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5、报考不设笔试岗位的考生,不需领取笔试准考证,有关专业测试和面试的事项详情请阅读星辰在线网上公布的《长沙晚报报业集团2015年招聘简章》。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2205047,18674834690
  联系人:谢老师